就这样觉得不必在意人家呛声了
书迷正在阅读: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白日梦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绑定偶像!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仙途无忧
一般而言有去上班的或有去上学的 朋友圈就是有b较多会去聊天的对象 就是有所谓的同事或同学 那种人那个在意的阿 很清楚的就是没有出口的压抑 而人家就是有上班上学友聊天的对象啊 在路上会呛声的 看得出来没有很多朋友 而且是那种我过去也会想的 〝拓展不了交际圈〞 〝我也只有这些朋友〞 就这样舍不得别人抢走 然後呢 我现在不仅有同事 而且也清楚那种在意谁谁谁挖角要拐跑人家的朋友 是扮家家酒般把问题放大 我现在在同事中有请教日语的 相当於有日语老师 然後就常常用日语G0u通 那个针对那个Ai呛声 会这麽在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