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每天的想太多焦虑时间
书迷正在阅读: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嫂子,我爱你 , 至尊猎艳路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烬梦归途 , 男妓李水 , 伪神游戏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
之前的专题就已经见识到:老师有多为学生着想、眼光放得有多远了 也因为这个原因崇拜上了 但我无法克制自己是废物的意识被唤起 我如果专题真的烂到爆炸, 不敢想 好不安,好想哭 多久了,我依然害怕着失败 嘿,你最近不是有新的自我建设词了? 「就算作出了垃圾也没关系」 不是为了名声,而是因为 是想做的事情 是喜欢的事情 所以才去做 对喔,结果怎麽样是其次 重点是「做」,而不是「好结果」 要记得这点喔。 对自己期待太高、不愿承认自己的无能 这些都是毒药。 那我该给自己自信吗?我想也不应该。 我不优秀、也不糟糕 我就只是我 不要让任何怀疑包含自己与他人限制自己的思考、影响自己的步伐 目光朝着「该做什麽」锁定 只看着目标、只着眼行动,就不会心猿意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