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清理计划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《龙隐明心》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若光沉眠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魔女走在日常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人生的掌权者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