询问
书迷正在阅读: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千重妖镜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仙途无忧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《龙隐明心》 , 鬼说人言可畏 , 一路晴雨 , 爱在风暴後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再见,招弟
当初开文和我之后设想的完全不太一样,由于收藏量还有我当时自己的问题。一上来就是np我确实不太能驾驭的了是故它被我搁置了很久很久,现在我自己看一遍原来所写的内容,感觉粗略低质,尤其是格式问题,非常让人头疼。 嗯.........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想看这篇文。 你们是想继续这样看下去,还是我重修或者重开。我b较倾向后者一点。 有人会回答么?